close

 

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???

 

這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啊??

就在一個風光明媚的早上,還好沒下雨,我來參觀了剛開幕的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。

首先,非常感謝各位願意點進來看看這篇心得文(不要看完了就不去參觀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啦餵哈哈~~)

也要在這裡說明一下,這篇心得文純屬想要分享給大家這活動,絕對沒有收市政府錢的呀~~哈哈

(p/s:小編偶本來昨天就要生出來給大家看的,抱歉因為太忙了,禮拜日又去參觀了雜學校,所以熬夜再做作文,哈哈所以不要吐槽偶如果寫得不好的話,謝謝大家。)

哇我廢話那麼多歹勢,請進入。。。。。。。前言(還沒講完嗎哈哈)

【前言:(建議略過呵呵)大家好,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目前在基隆海洋大學求學的學生,之前我有幸參與過許多基隆大大小小的活動如:中元祭,基隆老鷹嘉年華,鎖管季等等等的一系列基隆大型活動。但是這次非常特別,基隆市政府主辦的這個城市產業博覽會,我覺得身為一位基隆人,您應該要來看一看,看完如果想要罵到時再說,這就是這座城市未來的發展,跟基隆人以後的命運生活確實是息息相關啊!我這個馬來西亞人明年畢業就離開了,所以其實對我來說這活動沒什麼意義,我也沒必要在這裡懇求您去參觀,但是如果我的國家,我的城市有這樣的博覽會,這樣的願景,這樣的未來發展展望,我肯定會去看的,可惜沒有。】

 

10/21 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

地點:西二西三碼頭

今天很榮幸跟著海大三創社接待來自大陸深圳粉厲害的團體“踏實玩樂”一同一大早開幕就來參觀了。

(基隆三創社+基隆市市長+海大校長+和平島原民會會長+深圳踏實玩樂合照喲,請不要收我肖像稅啊~~)

首先為各位介紹大會服務台,入場免費哦~!!!入場免費哦~!!!先去拿個DM吧!

(DM內容算完整,環保主義者請自行上網看就好了哦,填個問卷可以拿到5元折價元~但是我自己都沒用到哈哈,去臉書打卡才能拿徽章~徽章感覺還可以啦)

接著,建議一開始就要去一定要看的城市願景館。

(一進去先看到光雕展,有導覽人員會解說,光打下去模型呈現方式整體感覺不錯)

(接著,走進去看到這幅凹面幾乎全景短片顯示,看完短片的感覺是,肯定花了不少錢弄這短片的哈哈)

(往前走這個3D實體動畫還可以啦,動畫裡面唯一缺點就是天氣晴朗哈哈)

(轉過來有一個互動牆,整面牆介紹基隆輕軌計劃,呃。。。這裡不方便說太多,我們不討論這話題哦)

(這面牆我覺得蠻酷的xD影片內容也不錯,很在地,這次市政府還算用心哦)

逛完城市願景館,接下來來到海洋產業

(當然要來秀一下的國立台灣海洋大學,校長親自一大早來監督了,雖然我是海大生,但我覺得身為全台灣最好的海洋大學在基隆,又是基隆最好的大學,這樣的攤位和展區,有點令人失望,整個海洋產業有很多東西可以展啊,基隆市政府應該多投入關注海大的)

記得去看海大有一個魚缸是海馬哦~

西二倉庫出來以後就看到了主舞台

(主舞台都有安排表演節目啦,廖文強帥哥唱歌很好聽的表演,有沒有發現為什麼棚子裡面還要有雨傘啊,我也是傻眼)

接著,我們來到未來進行市啦~

(DM簡單,對未來館的感想是,很多科技公司都不是來自基隆)

(去機器註冊拿到免費VIP會員卡,掃描你想要了解更多的東西,收集3個換一瓶水?不是重點,回去再掃描VIP卡上QRcode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哦)

(出口處有抽獎活動,只要追踪按贊科技專家,呃也沒有收他錢幫他打廣告哦)

出去之後就是美食館啦~照片不給你讓你充滿期待哈哈

打卡送徽章在美食館一進去就看到咯

(個人認為挺有意思的漁夫嘉年華)

(感覺CP值算蠻高的,可惜沒時間去,有梯次人數限制哦)

美食館展出的有基隆有名的美食,但基隆還有很多美食沒有出來擺攤,當然有試吃活動非常適合我這種窮susan

美食館有舞台還有一些講座活動哦

其他展區我就沒看了因為時間關係,但我認為重要的都走過了哈哈(美食+未來)

結論:有空真的可以來一下,然後各項發展計劃在下認為有夢最美

 

2017基隆城市博覽會官網:http://www.keelungcity-expo.tw/Home/index

歡迎更多心得留言分享,以上言論純屬個人,不代表任何立場。

之後還會寫很多基隆美食+景點哦,請多多關注,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基隆發沒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